|
不能因为是在中秋之前的晚会,就全程几乎人人都是有气无力的吧;所谓艺术总监审美较为小家子气且阴柔。节目编排奇奇怪怪,第三篇章最后一首歌拖了很久,之后也没续上节奏。“没点本事的上不了这桌”,台下嘎得比台上唱得还久。又是资源咖集合又是星二代扎堆,为数不多几首能听的都是老一辈或者中生代。但还是感谢这节目让人听到一些真唱吧(虽然混响大有不同,有人拉满、有人干音),否则大家都不必练声,直接修音一键配平了。糊坛药丸~ |
|
新声代只有单依纯和希林娜依高能打 |
|
打开就是苏醒四人组在瞎几把唱,什么东西,好想笑,这么糊还这么难听。有些流量真的不堪入耳,可怕,MY EARS!!!还有些出道好多年的歌手怎么一开口就是大白嗓,完全没有任何共鸣。相比之下连刘宇宁都变得有稍稍顺眼一点。支持内地所有歌手都上湾区升明月,妥妥的唱功检测器。怎么说,虽然难听,但是感谢这些大型晚会给我和基友提供乐子。 |
|
全开麦真唱有瑕疵,也比没感情的对嘴假唱好 |
|
音乐叠加时间buff还是有独属的领域展开。范晓萱唱蓝旗袍,砰地小学毕业的夏天。梁咏琪唱胆小鬼,瞬间初中操场。各种真唱太干太紧太抖,也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实减低焦虑。 |
|
刘宇宁还不错
小沈阳高音不减当年,他闺女好可爱
希林娜依高要是能独唱就好了
林志炫,还是得炫哥!!!
萧煌奇,你是我的眼。
薛凯琪,唱得很有韵味。
胡夏,龙的传人唱得很有气势
闫妮和魏大勋意外很搭,大勋的rap不错哎。
林依轮宝刀未老。
胡彦斌过情关!
孙楠,还得是老一辈唱将。
成龙和祖儿~
其他好多人,我真是......一边听一边笑到岔气,太好笑了。 |
|
哎……文化阵地又丢掉一块 |
|
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夜空中最亮的~🌟 |
|
还好有周深刘宇宁希林娜依高几个新生代唱将顶着,要不就全靠老一辈了~ |
|
今年最好的晚会 没有之一 |
|
哈哈,苏醒 |
|
谁愿意看吗 |
|
《踏浪》只有原唱唱的好
《新鸳鸯蝴蝶梦》刘宇宁真稳
小沈阳《大海》爷青回
《美美桑内》沈佳润很紧张
这一届叶童当上主持人了! |
|
如果这些歌手能唱出童年那种感觉,这将是最神现场,但。。。。 |
|
苏醒:我没有跑调 |
|
灾难 |
|
惊喜,是因为有很多好久不见的歌手献唱,张清芳,田震,金海心,屠洪刚……耳熟能详的歌曲。几代人能合唱。就算zz目的又怎样呢?一家能和都不容易,更何况一国!我不介意这种宣传。并希望还能更多。
凌峰!八千里路云和月!歌曲还是陈彼得写的!老爷子80了!23年还脑溢血中风,站着完成演唱。《吾爱吾国》真棒!崇敬!
王力宏!炉火纯青!
虽然就算好歌手也翻车,但起码是真唱。这点值得表扬。
吐槽1.塞了好多关系户,流量进来。还唱得要死不活的。像充气玩具泄气了。
有的就根本不是歌手!萧煌奇一个人就可以唱得很好了,为什么还要塞一个任嘉伦进来?欧阳娜娜和那个男生,声线根本不搭。乱配!
2.情感线不连贯
凌峰的歌曲之后。人那么激动。
猛的来那么一首,哀伤的小情小爱。真是倒胃口。
周杰伦和李宗盛没请到,真可惜
|
|
我一般就把这种节目当搞笑综艺来看的 搭配reaction更下饭 |
|
黄丽群推给我的,今年第一次看。超奈斯!80后读书时代的歌手来了好多好多!梁咏琪还唱了《胆小鬼》。最最重要的是:全开麦全开麦!很真实的歌手水平,年轻一代里种草了单依纯和希林娜依高。明年,以后的每一年,我都要固定地看《湾区升明月》。就喜欢听到真实的全开麦,关键是能看到老中青三代的歌手和电影人。目前为止2025最强晚会,没有之一!六公主从来不是浪得虚名! |
|
都是在娱圈有名有姓的重量级嘉宾,表现却参差不齐,少部分甚至大失水准。最喜欢肖战的舞台《整晚的音乐》,太燃了。王力宏,单依纯,希林,刘雨昕,都表现两眼!期待明年 |
|
给四星吧,内地歌手这次没有被秒杀成渣真的谢天谢地。说说问题,夜空中最亮的星,苏醒跑调,几人的和声乱七八糟;王力宏进早了;周洁琼有气无力的;姜育恒年纪大了,气息不足,音准没问题;有一些歌没听过,比如某个湾湾女歌手,调子飘忽的厉害;某男团居然还唱了那么多经典歌曲,简直……;单依纯唱的那个大杂烩是啥玩意,那么多经典的歌非要一首摘一句,合在一起很乱很难听,唱功倒是没问题;杨千嬅有几个音好像也跑了;小沈阳唱不上去,大海明明高的不行。 |
|
看切片和唱功分析视频去吧,过节怎么能少乐子呢! |
|
许倬云先生听到《落叶归根》了吗🥺 |
|
爽,质量参差不齐,太明显了。 |
|
看到好多真的很久没看到的艺人,范晓萱,张清芳,萧蔷,屠洪刚……小时候通过电视报纸电台认识的这些人恍如昨日,那个时代好像真的已经过去啊 |
|
六公主的全开麦(¬‸¬) ?
潮水褪去,光着腚的自然就漏出来了。 |
|
除了肖战,稳如老哥。其他全开麦的简直糊的一塌糊涂的。没肖战就1星了。几位实力派撑场子,肖战压轴。 |
|
上次在央视看到范晓萱是香港回归的晚会她唱的甜蜜蜜,上一次听解晓东唱中国娃还是在柯受良飞跃黄河……上一次成龙唱在我生命中每一天还是和苏慧伦,明明白白我的心还是和陈淑桦……田震唱执着还是……上一次听祝你平安得是哪一年的春晚……姓啥就从百家姓里查……上一次看到金海心怎么不唱把耳朵叫醒……Fiona唱那歌的时候唏嘘方大同……成方圆,还有什么什么卡萨布兰卡和the day u went away |
|
看了大半场,有的真是无语了。但是希望下一年还能继续真唱。 |
|
全开麦的魅力在于瑕疵的美,但是,现场收音也不能不调整一下换气的收音吧?
阵容不错,但是选曲越来越没啥电影味了,也对,毕竟好几次了,总不能每次都是那几首,毕竟经典的数量是有限的。
最后,把365天分给刘涛真的有点不理解,因为瑶姬是沉香他姥姥么?还是因为蛇年需要白娘子开场? 365个祝福还差不多。 |
|
已经很时髦了😭😭 |
|
好几个唱得都很一般,倒不如请原唱来唱。王力宏虽然第一首歌抢了拍子 但依然稳,胡彦斌、周深也都很稳。 |
|
就不能多几首粤语歌?~ |
|
合家欢式的音乐晚会 |
|
希望湾区升明月一直办下去,唱得好不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全开麦可以接受瑕疵,有些跑调真的很好笑,我就想多看些熟悉的老人在唱歌。唱得好的:蔡琴一如既往地稳;周深当然什么时候都没问题哒;单依纯前途不可限量;林志炫确实是行走的CD,这个年纪,完全无损模式;屠洪刚其实不如鼎盛时期,但架不住前面同行的映衬,而且他铿锵有力的风格已经深入人心。惊喜看到李建复,凌峰,他们这些老人对大陆是有情怀的。看弹幕居然很多人不知道李建复是《龙的传人》的原唱,记忆里,《龙的传人》就是他的版本,当初是接受不了王力宏那种曲风的,在我看来他并未理解这首歌的深情,是个糟糕的改编。没想到张清芳的嗓子退化这么厉害,没想到解晓东居然还是当年的模样,声音也保持不错。范玮琪和徐怀钰大概是吃不上歌唱这碗饭了。 |
|
不管什么演唱会和晚会,只要是真唱,我就至少给到4星。一星扣在粤语歌少。今年感觉是给台湾办的! |
|
今年感觉抒情歌曲偏多啊,个人喜欢更有节奏感的歌曲。我喜欢魏大勋、刘宇宁、肖战、林志炫、小沈阳父女的歌。 |
|
别点了,海外游子懂了 |
|
今年常石磊大都督,真情满溢,活人们活力十足,单依纯像株睡莲在水中央,沈佳润多么可爱 |
|
梁咏琪胆小鬼,为你而来,女神太美了吧 |
|
2026.5.5,目前暂无评分。4小时,B站。很多老歌,很多大牌,即便是当背景音乐我也喜欢。 |
|
6 |
|
今晚的大湾区音乐会比春晚好看多了
而且绝大部分人都是真唱
所以唱的难听的比比皆是
连王力宏都失误了
苏醒,徐怀钰,范玮琪,小沈阳这几位堪比灾难现场
姜育恒,张清芳,老歌手的气息不足和倒嗓也挺严重的
不少歌手都有不同程度的抖和走音
蔡琴,屠洪刚,田震,刘宇宁,萧煌奇,林志炫全场最佳
比较惊喜的居然看到了范晓萱和金海心 |
|
运镜、舞美和设备调控一如既往的土气,苏醒全场最拉,最后能听到祝你平安真好。 |
|
好真实的晚会,唱的好的唱的不好的,无所谓,两岸三地和为贵 |
|
央视6套电影频道刚看完,明星不少,不过全开麦表演效果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 |
|
宝岛歌单很戳我,有唱得好的也有拉垮的,当乐子看吐槽满满当当的,悲凉的是华语乐坛能打的20+年轻人还是太少了。 |
|
吾爱吾国 |
|
2026年2月3日上午集中观于文一路。 |
|
R.E.D(Red Era Diva、赤)
陈丽君
孙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