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不错但想象力欠佳,大冒险,大冲撞,拯救世界…没什么新意,已审美疲劳。只能拥有一种情绪的城市,想想就后怕。 |
|
比较低龄,总有种头脑特工队的感觉,不知为什么 |
|
烂番茄:0%,metascore:9, IMDb:1.5
好羞耻 |
|
虽然剧情并没有很牛x,但也不懂好多人为什么说没创意,将扁平化的表情串成一个故事本身就很棒了。可以好好练习听力的电影。有点酷,但还可以更酷。 |
|
到底是有emoji和智能手机这样强大的数据库做后台,再不济也不至于全盘皆输。但电影在人物关系的处理上的确太过大条,而且也没有什么细节可言,摆明了一副给低龄观众看的架势,但过于低龄观众应该不会太多接触到emoji吧?主人公爸妈的每一场都好想快进,无聊至极。最后想问微信给了索尼不少钱吧? |
|
表情家族的故事像极了《头脑特工队》的思路模式,在系统中冒险,在各大软件中穿梭,创意十足,技术制作无可挑剔,故事的确低龄化,但友情亲情的中心内核一个都没落下,娱乐性和价值输出都正面积极,手机系统的次元世界美不胜收,像色彩缤纷的乐园天地,脑洞开大,冒险奇情,绝对是线上制作的及格线水准 |
|
大概是越狱桥段,让苹果买通的那些影评人给出了超低分吧。别说影评不收费,收没收钱说出这话的人心里没逼数嘛??? |
|
开了大脑洞,讲了烂故事。 |
|
没有邀请滑稽的下场。 |
|
看完以后大概也只有meh这个表情可以表达我的感受,真是浪费好IP……想知道微信给了索尼多少钱?另外,比较想看国内的表情包斗图被拍成电影,小s的白眼跟尼克杨的黑人问号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呢?想想就觉得很有趣。 |
|
这电影就应该让我们来拍,如果我们充分发挥“斗图”的精髓,拍一部金馆长、张学友、教皇组成的“表情包联盟”大战邪恶势力“滑稽”的电影,估计能比这部好看10倍。 |
|
有些小细节还不错,但整体来讲浪费了这个创意 |
|
力荐啊朋友们!它已经冲进imdb最烂榜影史前十了,这难度比拿个超高分都难啊!你难道不想见识一下吗?一部注定名垂影史的片子,刺不刺激,想不想看!我押五毛钱它会冲进前三。💩 |
|
烂番茄实在有点儿夸张,不太理解到底哪个点让老美那么不爽,搞到史上最低。也就是个表情包版头脑特工队,虽然整体看下来制作和创意没太多灵气儿,也不够走心,但基本的完成度和娱乐性还是到位的。 |
|
我觉得很普通,这个不行! |
|
我他妈这辈子没看过一部电影里有这么多笑话但没一个好笑的 |
|
略低幼,主线也老套,但不难看。看到扁平的emoji动起来被串成一个故事这件事本身有点妙,看到Candy Crush和Youtube火爆视频还是笑了,微信气泡狗的荧幕形象比实物可爱。突然有点想看国产表情包串一场故事。 |
|
電影被淘汰得比表情還快 |
|
故事设定很好,动态超越静态是大趋势,能够把手机社交软件应用广告和少年校园故事有机结合起来,真是很有创意。 |
|
平庸 |
|
这种ip也能够篡出一部电影来,真是6的不行!看着emoji们冒险,谈恋爱,跳舞然后完成自己的使命。。。人物化之后依旧太单薄,太过无聊了! |
|
一个“故障”的可动表情这个切入点蛮有超前性的,不就是Animoji吗哈哈。iOS各种梗运用得出乎意料地娴熟,极客元素和非刻意低龄的幽默与阖家欢式的感情完美结合,故事重心皆在里世界的冒险,instagram一段十分惊艳!明明是完成度很高的一部动画,影评和观众非常不买账,但我本人是看得蛮开心的^ ^ |
|
微信的气泡狗萌出一脸血啊 |
|
3.1/10 意外没想的那么难看!(虽说不能改变它确是差片的事实)从故事台词都照着流水线走,还走的是一条学前低龄线,的确简单幼稚的过了一点(甚至这样还有Bug)笑点也少的可怜,还不如贴片的精灵旅社短片。唯一值得赞扬的,可能是对各类App的世界做了不错的描绘;靠着那短暂的新意在撑了 |
|
其实创意挺不错的,但是前车太多 |
|
我的老天爷啊这是个什么屎…… |
|
高概念没有扎实的本子支撑确实是灾难,照着《头脑特工队》依葫芦画瓢,结果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
|
果然,无聊是主角。 |
|
不是很期待,但能看的话一定会看。-2017.03.13 → 北美上映时口碑大扑街(票房却还行),反而增加我一探究竟的冲动,现在终于观影后却意外地感觉自己蛮喜欢的(虽然故事各种问题、挺差劲),台配国语版的趣味台词真是占了不少功劳。现在也加入未来给家里那群小朋友/小伙伴们放映的片单。-2017.10.17 |
|
如果你看过柯登秀就不会找这个片来看 |
|
觉得蛮好笑的,但是想不到男主角要下载微信干嘛。 |
|
7.2/10 麥明詩小姐聲音好聽. 那部無間導演導的大片竟無法評分, 我覺OK, 不少以前不知道的現多了了解, 我給7.4/10. |
|
男主表情包说想和女主“在一起”,女主露出犹豫表情,还没等女主解释为什么,男表情就已经走了,还变成了真正的无聊脸,不好意思在我看来这是一场拒绝沟通的冷暴力,不和他心意他就走就自虐。 |
|
创意挺好,剧情无聊的一逼,浪费一票喜剧咖卡司 |
|
为什么要拍个emoji动画大电影。它们还是老老实实的在聊天窗口出现比较靠谱。你讲了个笑话,但是没有人觉得好笑,这是最可悲的。略尴尬的电影 |
|
一般般,感觉很多广告!手掌讨厌死了! |
|
完全没有那么糟啊,最多也就是中规中矩而已 |
|
表情包Ui大冒险,主创还是太不了解我国青少年的表情包战斗力了。 |
|
真是聒噪。给微信气泡狗的时间只有40s |
|
通篇只记住了五颜六色的小公主,以及对几个App的软植入广告。 |
|
sony的眼光就一直这么差吗,本以为是部及格线的轻松动画,没想新瓶装旧酒,还充斥着国内的app,很无语的金主们。 |
|
卧槽😱,我觉得很好看啊,虽说内容一般点,但是也不是很难看呀,分数至于那么低吗?!并且画面很很很很好看啊,并且……我觉得比头脑特工队好看啊!!仔细看了下差评,都在说剧本主线人物巴拉巴拉的……昆汀林奇看多了是不是,看个动画批过场还那么多,视野那么小,还是回去做个忠实的皮克斯宝宝粉就好 |
|
感觉就像对Inside Out的东施效颦...Trash那里的即视感太强...故事也是乏善可陈一眼看到结尾的平庸,之所以给三星是觉得,如果是作为低龄向的作品其实还不错.... |
|
故事也就防火墙那里有意思点。。。其他部分都能看睡着了 |
|
一般般的爆米花电影。 |
|
和《内裤队长》一样,抛出了一个有趣的选题,但却在真正操作上就一秒破功:不同性格以及种类繁多的表情在有限的片长里迅速变成了一盘散沙--这点还是主打五种主要情绪的《头脑特工队》更加靠谱。唯一的尬笑点来自微信冷不防的植入以及《PPAP》的出现....然后没了。【小胖的配音倒还挺可爱的 |
|
其实木有那么烂。有亮点。但虽说是第一部作品为什么却有着变形金刚5那种疲劳感 |
|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
|
可以深切感受到参与这片制作人里没有一个人用过一点心思在它上面,每秒都能感受到背后各种拼凑赶工赚快钱的味道 2.6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