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缩水。。。 |
|
...嫁接不成功 |
|
故事很粗糙 摄影很粗糙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尤其是后半段 场景和光线 突然引起我一种莫名的感受(也不算恐惧) 就好像感觉是自己在做噩梦而不是在看恐怖片 |
|
女巫布莱尔的导演古巴人Sánchez在香港拍的号称中国鬼实为美式鬼的恐怖片,就算一群香港人给你做制片,也摆脱不了剧本对中国鬼文化不了解的问题。这部电影就是一部伪女权主义者(异形1)对上一群类似咕噜姆(魔戒)的怪物的片子。少量VFX效果完成的不错,但是摄影超渣,烂到爆了,摄影你去死吧。 |
|
美国人的恐怖片真是不好看,把鬼拍得像人,,,其实我觉得那就是一类人,哪里是鬼呀。应该在广州农村拍摄的 |
|
★ |
|
“On the full moon of the seventh lunar month, the gates of hell open and the spirits of the dead are freed to roam among the living – Chinese myth” 鬼节 满月 |
|
不知道说什么好,像是DV拍的 |
|
老美又交了份不及格的答卷。 |
|
也不能说太难看 |
|
呃。。。 |
|
七月是好莱坞拍的中国题材鬼片,但导演的角度依旧是西方思维,只是套上了中国的七月鬼节,用了一些中国人来演拍出来的是僵尸而不是鬼,中国人看这样的鬼片是不会很害怕的。恐怖是要靠画面靠音乐靠剪辑靠心理暗示来营造恐怖氛围的,摆几个浑身灰白的僵尸出来是吓不到人的。失败!只能是给西方人猎奇用 |
|
把生化危机中国化 |
|
莫名其妙! |
|
感觉不错啊,有点恐怖的。 |
|
莫名其妙,黑漆漆的一点都不好看 |
|
老美怎么可能了解东方的鬼!片中的大白鬼(暂且算它是鬼吧)简直笑死我了!难怪他们要翻拍《见鬼》和《咒怨》,肯定一看就惊艳得不行了。而且镜头晃光线暗啥都看不清,超级无敌大烂片! |
|
风行 我恨你! 挂羊头 卖狗肉 |
|
这种题材都能拍的这么无聊也是没谁了,导演和编剧也是拍过邪恶力量和致命录像带的人怎么能拍出这么拉的电影来,而且镜头专怼脸拍。 |
|
在中国拍戏,怎么鬼是外国样的 |
|
很无聊啊,那些裸男不像国产的啊。 |
|
一颗都不想给 |
|
可以打负分么? |
|
尼玛美国就这么玷污我们中国文化啊。真你妈能扯淡。 |
|
美孚D5 |
|
"我地欢迎你."
p.s., 听不懂粤语就不需要看. |
|
几个长的不像亚洲人的,裸体男,估计是跟着女的从美国来的。- - |
|
冲着鬼节去看的,和鬼有毛关系啊完全就是丧尸嘛- -鬼片都要来一炮现在的编剧也真是的⋯ |
|
这样看起来,文化差异体现的淋漓尽致,本可以恐怖十倍 |
|
老外心目中中国鬼节和中国鬼的的样子 |
|
外国导演的话还是拍狼人吸血鬼吧....中国的鬼节您真消化不了.. |
|
傻逼电影
|
|
美国夫妇鬼节来中国度蜜月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196916 |
|
rt |
|
就记得最后男女猪角都成了鬼 |
|
没想象中好看。 |
|
不错的题材活活被拍成一泡屎。话说这真的是女巫布莱尔的导演导的嘛?这是用手机拍的吗?!在中国都不用说中文的吗! |
|
英你妈语的标签 |
|
應該在香港
沒見到是左駕車嗎
不過劇情有點牽強
跟七月鬼門開一點關係也沒有阿 |
|
里面的鬼好像五星战队的小鬼. |
|
这电影现在想起来觉得好坑爹喔~ |
|
早已被港产片用烂了的剧情,最终也没拍出什么新意。片中大部分时间处于黑夜而且镜头晃动剧烈,很容易让人产生厌烦情绪。“鬼”的装扮看上去倒像是外星人还是洞穴人啥的,还能砸车子,叫怪物比较恰当,这也体现出了中外对中国传统文化认识上的差距。 |
|
多可爱的鬼啊 |
|
躺盘 |
|
请问这片有逻辑吗???为啥男女猪脚莫名其妙的就开始做爱了 为啥怪物抓那么多人也不吃 为啥怪物见人是围殴 为啥要拍这部片 |
|
美式中国鬼 |
|
美国人也知道广西耶 |
|
这是一个外国人眼中的中国鬼故事,所以像是唐人街,吃不到正宗。只是有点外表的像那么回事。 |
|
车的方向盘显示是左行的。。。。至少不是在大陆拍的
讲的貌似是粤语。。。
看完之后就忘了讲的是什么。。。 |
|
用黑暗和语言隔阂营造气氛的前半段很巧妙,但后半段没找准方向,过度依赖黑暗和手持摄影,显然是带入了太多《女巫布莱尔》的经验。 |